上個月看到痞客邦網站在募集雀巢膠囊咖啡機的試用大隊,
我以為只是讓人試喝,
心想反正我每天都要來杯咖啡,就填了個基本資料,
沒想到月初接到電話,說我被選上了!
所謂的「試用」竟然是直接寄一臺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來,
只要完成心得分享,咖啡機就是我的,
天呀!這會不會太幸運了?
大概是我勾選了每天都要喝咖啡的選項被看中了吧~
說實話,我還真的是飯可以忘了吃,拿鐵要沒喝,心裡就懸著…懸著…
(就請別挑剔我的小確幸了,身為很努力工作養兒子養房子的媽媽,這是我唯一的奢侈~)

上週果真收到一臺NESCAFE Dolce Gusto,
就是常在廣告上看到超可愛的紅色小企鵝GENIO 2,
還附上3盒不同口味的膠囊,有咖啡歐蕾、美式醇郁濃滑咖啡,
還有噗啾也可以喝的紅茶拿鐵,真是太貼心了啦!

之前有聽過膠囊咖啡機的方便與快速,感覺好像很神奇,
但是總停留在貴松松的印象中,
我看他們最近在奇摩首頁強打GENIO 2+8顆膠囊+馬克杯3599元,
基本款的大杯美式、咖啡歐蕾一顆膠囊才15元,
如果像我這種365天,天天要來上一杯超商中熱拿的咖啡控,
一年算下來還少花了三千多元,CP值超高的!
操作也很簡單,不到1分鐘就煮好了,
重點是很好喝耶~品質一點也不輸用新鮮咖啡豆煮的,
且看我來分享吧~

IMAG2067.jpg

真的收到一臺NESCAFE Dolce Gusto給我試用!
就是常在廣告上看到超可愛的紅色小企鵝GENIO 2,
還附上3盒不同口味的膠囊,有咖啡歐蕾、美式醇郁濃滑咖啡,
還有噗啾也可以喝的紅茶拿鐵,真是太貼心了啦!

 

IMAG2069.jpg

開箱囉~從紙箱拿出來就是一整台的咖啡機,不需要組裝,另外還有一個放用過膠囊的垃圾桶,以及一個小托盤。
GENIO 2不愧是最收歡迎的機種,小小的企鵝寶寶造型好可愛喔~
紅色的金屬烤漆質感也非常好,放在家裡好像時尚配件,廚房視覺都升級了~

 

IMAG2071_BURST002.jpg
從背面來看,水箱很輕鬆就可拿下來,除了開關鍵,就只有一個推推桿,設計十分簡約,使用看起來也挺簡單的耶~
尤其這個紅色的電線與插頭,加強了整體性,也讓人看到了設計者的用心,連這樣的細節都不放過。

 

IMAG2080.jpg

對於一個愛喝咖啡的媽媽來說,放假日最讓我感到不方便的就是都要等這隻小睡豬起床梳洗好,
才能陪我到超商買杯現煮咖啡。
偏偏這隻小睡豬都要睡到10點多...
我只好忍忍忍、等等等...⋯⋯
現在有這台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
我暗自竊喜的就是不用再忍啦~
在家裡就可以喝到好咖啡,也不用遷就3合1囉^^
 

 

IMAG2081.jpg

週日的早上,趁著噗啾在睡覺,趕快來試用看看這台新玩具
第一次使用要先用飲用水讓他冷、熱都煮一次,不用放膠囊
這個水箱的容量滿大的,而且輕輕鬆鬆就可提起及卡回去。

 

IMAG2072.jpg

輕按開關鈕就開機,約等30秒會從紅燈變綠燈,就可以開始煮咖啡了。

前面的綠燈是水量指示,共有7段,用後面的搖桿輕推就能調整水量。搖桿往左是冷、往右是熱,介面超簡單!

 

IMAG2075.jpg

先來試用第一款咖啡歐蕾,就是咖啡加牛奶啦~
希望可以跟我愛喝的拿鐵差不多,千萬不要像3合1呀~

膠囊上有6格的水量顯示,只要簡單3個步驟
1. 把手柄往上推,抽出膠囊固定器放進膠囊再推回去。
2. 輕推搖桿到6格的水量
3. 搖桿往右推向「熱」

 

IMAG2101.jpg

簡介上寫GENIO 2用15Bar高壓幫浦萃取咖啡精華,真的等候約30秒就好啦~

而且不會很吵,流下來的咖啡也不會亂噴,乖乖的都流到馬克杯裡,機器的內側沒有噴濺的咖啡漬,清清爽爽~

 

IMAG2118.jpg

煮好啦~
用我珍藏的agnes b.馬克杯裝,是不是好像來到agnes b.咖啡館呀~只是不用花150元喔^^
(嘻~馬克杯其實也是贈品~我可是很樸實的~)

 
重點來了~到底喝起來會不會像3合1???⋯⋯
咖啡歐蕾聽說是全球最熱銷的,
第一口喝下去,嗯!意外的好喝耶~
咖啡和奶粉調配得恰到好處,香醇滑順,也不會甜,對於平常習慣喝拿鐵不加糖的我也完全能接受!

小缺憾是,我好想要奶泡喔~
我很好奇,如果是拿鐵膠囊,真的可以煮出像咖啡廳或超商那樣用新鮮牛奶打出的綿密奶泡嗎?
下次買來試試看~
 
 

IMAG2076.jpg

這個膠囊會不會很難回收或無法回收,是讓我擔心的點之一
在等待咖啡機寄來的時候,我就先爬文了解一下。
現在雀巢有改良,只要將膠囊盒與鋁膜分開,再將裏頭的咖啡渣倒出,就能將膠囊盒回收,
我拆開來長這樣,希望以後有更環保的或可重覆使用的方式,這樣會讓我更想使用。
 
 

IMAG2082.jpg

噗啾醒來啦~再來試試看紅茶拿鐵吧~
一盒有8個紅茶和8個奶粉膠囊,平均下來一杯要35元,已經是逼近超商紅茶拿鐵的價位了,
算是比較貴的,
不知道是不是寶寶可以接受的口味?値不値得這價位?
 

IMAG2083.jpg

先用噗啾最愛的哆啦A夢杯子裝吧!
雖然杯子比較矮,但托盤可以三段調整喔!

 

IMAG2085.jpg

第一個紅茶膠囊煮出來是視覺上濃濃的紅茶湯,我先喝了一點,好濃的茶湯,類似阿薩姆紅茶的味道,像是咖啡廳提供的紅茶等級。

 

IMAG2087.jpg

接著再放進奶粉膠囊,簡介上說用的是法國高優質奶粉,並透過專利技術阻絕空氣、濕氣,封存新鮮美味!

這樣讓寶寶喝我比較放心。

 

IMAG2096.jpg

煮好囉~噗啾的臉一看就是剛睡醒~
怕寶寶喝太濃,我多放了一點水,表面真的有奶泡,噗啾哇的一聲~說好好喝的樣子~

我也喝了一些,喝起來很像7-11賣的紅茶拿鐵,也不會太甜,茶香奶香都有突顯出來~
搭配抹茶紅豆吐司,假日的早晨,在家裡也可以這麼享受耶~

 

-----------------------假日結束,忙碌的上班族出發----------------------

IMAG2168.jpg

一大早要趕上班,又要收拾噗啾上學的大包小包,自己也還很想睡。
這時候就覺得這台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的好用之處了!

 

IMAG2169.jpg

來試喝第三盒的美式醇郁濃滑咖啡吧,我的史努比環保杯放進去剛剛好,

雖然杯口很小,但是還是不會噴濺出來,這點設計很好,我喜歡乾乾淨淨~

 

IMAG2170.jpg

不到1分鐘煮好啦~我也把噗啾的東西都放進書包了!
先喝一口再來出門!
這款美式咖啡帶有濃郁的果香,但不酸也不厚重,很順口,我醒啦><
來扛著小睡豬出門上學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35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