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得到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沐浴露以及營養霜的試用機會,對正在過敏的我和小噗啾真的是及時雨耶!
因為聽說艾芙美正是舒緩肌膚不適以及保護皮膚的專業美容品牌!太棒囉~

IMAG5240.jpg

竟然得到【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沐浴露200ml乙瓶以及艾芙美麥新葉益護佳營養霜5ml 十瓶】,這時候我真的太需要他們了!

白底淡綠色的包裝很清爽簡單,呼應艾芙美是以來自大自然的燕麥萃取為產品基礎。

IMAG5175.jpg

話說前陣子我整理抽屜看到一瓶專櫃送的洗面乳試用品過期半年了,想說全新沒用就丟也太浪費了,就拿來洗,
沒想到才用三天,臉頰下巴都陸續出現過敏紅點,好像痘子,嚇得我趕快丟掉!
雖然有擦藥快要痊癒,兩頰還是有一些紅點,好了的地方則乾乾的在脫皮,原本的保養品也不敢用,正在傷腦筋。

IMAG5173.jpg

加上可憐的小噗啾竟然得到蕁麻疹,臉頰四肢及身上輪流冒出一塊塊紅疹,這邊早上消了,那邊晚上又冒出來,反反覆覆好幾天,
雖然看完醫生吃藥後,狀況大改善,
我也還是擔心大人用的沐浴乳對他太刺激,原本都只用一點點沐浴乳快速幫他洗澡,
正好就獲得這款低敏的沐浴露。

IMAG5136.jpg

產品說明上說,
艾芙美Rhealba ®燕麥新葉萃取,含豐富類黃酮化合物(Flavonoids)與皂苷(Saponnins),能有效滋潤保濕、舒緩乾燥的肌膚。
唯一不含蛋白質,低敏呵護好安心。
創新專利膚樂潤Filaxerine®,由10-HDA王漿酸和Omega 6脂肪酸組成,能提高肌膚屏障能力。
 
咦~看起來好像就是我們母子的救星哦~
當然我自己得先體驗才敢給寶寶用。
沐浴露是透明帶著淡淡的黃色,燕麥的香味聞起來就像寶寶的香味,很舒服。

IMAG5366.jpg

泡沫量不算多,但是柔細。

IMAG5367.jpg

就由噗啾小鮮肉來告訴大家這款沐浴露好不好用^^

(媽媽,我好冷...妳拍好沒?)

IMAG5290.jpg

我覺得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沐浴露真的很溫和,邊沖洗的時候,手指會感受到皮膚上留有一層保護膜,但並不是油油或沖不乾淨的感覺,而是肌膚被滋潤的感覺,

噗啾有癢癢起紅疹的地方,也不會覺得刺痛或不舒服。是一款適合媽媽寶寶一起用的沐浴露!

 

這次也同時體驗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營養霜,Cream的質地有些濃稠,呈現乳白霜狀。

幾乎沒什麼香味,只有一點燕麥的淡淡味道,產品說明上寫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香料,這正是我要的,我的臉頰可不想再受刺激!

IMAG5365.jpg

我本來有點小怕這營養霜會太油,害我臉上的的小紅痘又腫起來,結果竟然一點也沒有油膩感。

由於質地較濃,我搭配手勢按摩,也不用特別避開我有還有一些紅點的地方,滿快就都被肌膚吸收,輕拍臉頰也不會黏膩,保濕感很好!

我認真的連續使用七天,

早晚洗完臉都只用簡單的化妝水,加上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營養霜,

其他保養品都停用,在辦公室也會補擦一次,

現在左右兩頰因過敏紅點痊癒後的小脫皮狀況,都已經沒有了,看來真的有修復肌膚的效果。

就來張七天後的素顏照當ending吧!

官方網站連結: http://www.aderma.tw/

IMAG5490_1.jpg

 
arrow
arrow

    u035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