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呀~這一波寒流也撐太久了吧?

真的冷到骨子裡去,尤其我穿毛衣就過敏,只能多穿幾件棉上衣,身上一層層的衣服包緊緊,皮膚容易癢,下意識就會去抓一下,結果脖子、腰際和臉頰因為乾癢,已經有小片的紅腫、脫皮,摸起來粗粗的。

還有小噗啾兩頰也泛紅、嘴角還有白白小屑屑,這個臭寶寶閃來閃去,也不肯讓媽媽擦東西,說他怕辣辣,

所以這時後收到理膚寶水的這組「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體驗七天份試用包,真的是我和噗啾的救星呀!

IMAG6814.jpg

好個敏感肌專用的「安心霜」,一次收到七包,
加上我以前就使用過理膚寶水的理必佳滋養霜,一樣不刺激、可以放心使用在過敏的肌膚上,
對他們家的產品本來就有好感,
這波寒流真的是安心啦^^

IMAG7077.jpg

我一直覺得"理膚寶水"這名字很特別,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理膚寶水是法國的西南部的小鎮名,小鎮上有獨特微量元素的溫泉水,他的神奇功效是經法國官方認證的,厲害厲害!

而安心霜就含有理膚寶水溫泉水以及雪亞脂、甘油,成分很簡單。
當然,不含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劑這些成分更讓我放心給寶寶用。

IMAG7015.jpg

DM上說安心霜含有創新的"神經胜肽",可以有效舒緩敏感肌的泛紅、脫皮、乾癢狀況,
而97% 皮膚科醫師都認同"神經胜肽" 能更有效舒緩敏感症狀,
聽起來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保養品嘛!

看看我,左邊脖子太乾癢,已經被我抓得紅紅一片,兩頰也被冷風吹得浮出小紅斑。
我等不及要試試了啦!

IMAG6921.jpg

來實驗看看,脖子不擦過敏藥膏,直接擦安心霜會不會改善?


清爽型的安心霜質地是水乳液狀,非常容易推勻,一下就吸收了,也不會黏黏的沾頭髮,擦起來很舒服耶,

雖然沒有香味,但就是那種乾乾淨淨、簡單無負擔的味道。

IMAG7014_1.jpg

兩頰我擦了化妝水後,厚厚的敷上安心霜再按摩按摩後來去睡,有那種被溫柔呵護的感覺,保濕度很不錯,也不怕隔天長痘痘。

IMAG6997.jpg

好吧!來看看連續使用理膚寶水體驗七天份後有沒有差,其實第三天臉上兩塊紅斑已經消了,脖子乾癢泛紅的狀況也舒緩很多,七天後更是完全改善,泛紅乾癢的狀況都沒了,我可是素顏哦~真的有效耶!

IMAG7092.jpg

噗啾的嫩嫩小臉也出現脫屑狀況,嘴角上有一些小白屑,但以前想幫他擦藥,都好像跟打針一樣可怕,扭來扭去,他以為都會辣辣,超抗拒。

我好說歹說這個是專門給寶寶用的乳液,不是藥藥,不會辣辣。

噗啾才肯讓我試,而且還願意讓安心霜停留在臉上,讓媽媽慢慢拍出好看的照片,竟然還願意笑著讓我拍,可見真的一點都不刺激。

IMAG7095.jpg

 

連續使用兩晚,寶寶的小脫屑就沒了,

我七天連續使用下來,發現這款真的是大小通吃的安心霜呀!

理膚寶水官網:https://goo.gl/En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35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