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母親節前夕獲得「桂格完膳營養素100鉻含纖配方237ml×6瓶/盒」的試用機會真的太棒了!

有收到母親節禮物的感覺,
尤其這陣子公司活動好多,經常加班,加上天氣忽冷忽熱,我一直處在感冒狀態,同時還要照顧兒子,好疲累喔~
這個時候我真的好需要能夠迅速補充營養和體力的東西!

IMAG0198.jpg

其實我本來就對於桂格的產品滿有好感的,兒子連三年都是喝「桂格成長奶粉」的3號和4號,所以我對桂格出品也滿放心的。
那天收到桂格完膳營養素就立馬開箱,有點像優酪乳的包裝,拿起來沉甸甸,瓶身上密密麻麻寫滿了營養標示,
瓶身上主打的「100鉻含纖配方」原來指的是微量元素「鉻」含有100微克。

「鉻」是甚麼東西呀?
聽起來好像有毒耶,我上網查了一些健康百科,上面說雖然六價鉻會致癌,
但三價鉻是人體必須營養素,可讓血糖正常代謝,還能促進膽固醇及血脂肪的正常代謝。
喔~這下長知識了~

IMAG0243.jpg

包裝盒上還寫著:6大保健營養群:
.鉻100、鋅、鎂,有助於維持醣類正常代謝
.菸鹼素、泛酸、生物素,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
看來喝下這一瓶,滿滿的多元營養都進到肚子裡了,只是…會不會很難喝呀?

(竟然有比寶寶還討厭吃藥的媽媽~冏~)

IMAG0245.jpg

趕快來試試,顏色好像拿鐵,
口感非常濃稠,喝起來像麥芽牛奶,但並不甜,好險不難喝!
喝下去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包裝上寫不含乳糖、低鈉、零膽固醇,這樣常喝也不會有負擔。

看到裡面還寫含有膳食纖維,
這當然是身為上班族女性的我最喜歡的,嗯嗯順暢是很重要的啦~^^

IMAG0234_1.jpg

上週六又辦了場研討會,從早上6點起床忙到晚宴結束,回到家還要搞定兒子,真的是撐不住了~

週日除了勉強爬起來弄吃的給兒子,其他時間都昏昏沉沉躺著休息,
下午打算帶兒子去百貨公司走走,卻還是頭昏,覺得沒體力卻又沒食慾,
靈機一動喝了瓶桂格完膳營養素再出門,竟然馬上就有飽足感,

到了捷運站已經沒有無力的感覺了,咦~快速補體力好像還滿有感的~

真心覺得如果家裡有長輩生病或手術後需要調養和增強體力,
或者得限制糖類攝取的長輩,
這個桂格完膳營養素應該是很好的選擇。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賣場連結 http://bit.ly/2HoI94h
授權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0351015 的頭像
u0351015

阿丹愛噗啾

u035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