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快要放暑假囉!以前每年暑假好歹要出國一次,玩個10天、8天也沒顧忌!生了寶寶後,就沒辦法這樣逍遙了!

現在終於等到噗啾夠大可以帶出國旅遊,馬麻我也存夠去日本的2人旅費 (媽呀~寶寶的機票竟然只少大人100元!好貴!),

噗啾3歲時就堅信日本有「魔法棒」,點下去就可以變身,這次真的要出發了!(最.好.日.本.是.買.得.到.魔.法.棒.Orz)

 

記得多年前一個人跟團去韓國旅行,竟然在倒數2天把護照弄丟,差點把導遊氣昏,

也害整團的人一起搭著遊覽車在週日的街頭,沿路找有開門的照相館拍大頭照,旅行社也另外派專人陪我到處辦文件,

半個旅程都泡湯了,折騰再折騰...好險是能如期回國,但...糊塗蟲下次要闖甚麼禍天知道呀???

之前去大陸也曾在行李轉盤耗很久、都等不到行李,竟然是跑到別台飛機上!航空公司只賠了100人民幣!

所以我後來學乖了,出國還是會投保旅平險和不便險。

 

因為朋友在產險工作,以前要出國都是打電話請朋友幫忙買,

但也不好意思問清楚一點到底保障內容有甚麼差異,基本上就是朋友說多少保費就給他保下去。

這次發現和泰產險有線上投保旅遊平安險+旅遊不便險

還可以隨意試算,並且提供多種推薦方案,保險費和保障內容一目瞭然,確定要直接線上投保就好,

也不用覺得買個小保險還要跟朋友問東問西,會對朋友歹勢。

IMAG0871_1.jpg

就來試算看看吧!

「和泰線上」首頁就能看到投保試算功能,點選「旅平險」圖示就能進入。

11.png

 

簡單輸入「保險期間」的出發日期與天數(6天)、在「旅遊地點」下拉選單點選日本、旅遊目地選「觀光」、
在「保險金額(萬)」下拉選單點選100萬~1000萬(我選100萬),

再勾選旅平險和附加旅遊不便險,按下「立即試算」。

22.png


馬上跑出來兩種推薦方案:
一種是安心遊瀟灑型計劃二 139元,一種是安心遊瀟灑型計劃一 122元,
前者的旅遊不便險包含的內容較多,每一種狀況賠多少錢都一清二楚。

33.png

44.png

再把「保險金額(萬)」提高到1000萬試試看!

55.png

方案變成安心遊基本型計劃二 746元,和計劃一 729元。

保險費下方就有「我要投保」按鈕,註冊會員就能線上投保,對於這麼忙的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有興趣試算看看的朋友可以參考官方網站:https://goo.gl/pMLi5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險輕鬆購
    全站熱搜

    u035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