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噗啾出生以後,我並沒有坐月子,就自己在家裡吃點長輩煮的麻油雞和豬腳,每天背著噗啾跑百貨公司和郵局,代購保養品、扛貨包貨寄貨

後來找到工作了,工作照做、重物照搬、家事照做、照顧寶寶當然也自己來,

就算覺得自己都快散了也得咬著牙關,

尤其每回幫寶寶洗完澡,要抱著浴缸裡的寶寶站起身時,唉呦~有時都要站不穩了~

IMAG1486.jpg

這次想要試用「Move Free益節 加強型迷你錠」也是想想自己年紀也不小了,本來就是高齡產婦了,再不保養真的不行。

IMAG1435_1.jpg

又是美國原裝進口、超馬好手林義傑代言的,我覺得可以放心嘗試。

IMAG0825.jpg

產品介紹上寫他有: 

1. 專利技術UCII 保有膠原蛋白完整結構

2. 保護力是葡糖糖胺+軟骨素的2倍以上

IMAG1458.jpg

Move Free益節最特別的是比起其他吃的營養品來說,

他的顆粒很小,白白一小錠,很輕鬆就能吞嚥,也沒有任何的怪味。

這點我很喜歡,

像是大顆膠囊類的我就很不愛,吞不下去的感覺很不舒服。那種就會被我打入冷宮~

IMAG1457_1.jpg

一瓶有30小錠,我認真的每天吃一錠,連續使用25天,

其實吃的時候沒特別感覺,就當成是食補,

可是回想自己這一陣子還真的是比較靈活舒暢,

蹲下站起也不會遲疑,我覺得很適合像我一樣的媽媽。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vefreetw/

arrow
arrow

    u035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