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噗啾四歲半時,噗啾被診斷出弱視的那天,雖然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但我還記得自己第一次帶他去眼科時,那種忐忑不安的心情...

還有醫生說出是弱視時,我一想起他小小年級就必須戴眼鏡,被同學笑、被長輩關切、被陌生人問...

那種母親沒有把孩子生好的自責,心中滿滿複雜情緒油然而生...

所以我開始注意起葉黃素的食用優點,所以這次能爭取到「小兒利撒爾晶明葉黃素」的試用,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期待。

IMAG2289.jpg

但難過只能一晚,四個療程後,努力終於還是有回饋,

雖然不知何時能擺脫眼鏡,但至少不用再去弱訓。

 

沒想到,最近醫生又說,噗啾未來很可能會近視,心又涼了一截...

雖然從小就避免讓他看手機電腦,但我在看電視時,還是免不了他會一起看,

藍光的傷害我也還是擔心,

所以這次能爭取到「小兒利撒爾晶明葉黃素」的試用,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期待。

IMAG2322.jpg

我想起了這句:「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以前我老爸就有給我吃小兒利撒爾,

所以對這個品牌是熟悉又放心的,也才敢讓噗啾嘗試。

IMAG2294.jpg

外盒的長頸鹿很可愛,噗啾一看就知道是小朋友專用,一點也不抗拒。

成分標示也很清楚,有純量游離型葉黃素2mg、玉米黃素純量0.04mg、山桑子萃取物30mg,比起其他廠牌的含量都高。

而且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葉黃素與玉米黃素含量採最佳人體吸收的黃金比例5:1。

另外還有高單位花青素、已經是大家知道高抗氧化的營養。

IMAG2295.jpg

外盒也特別寫著產品特色,讓我更放心:

● 專為學齡兒童設計,本產品每份添加專利金盞花萃取物20mg(含10%葉黃素)、玉米黃素,是經常閱讀、打電腦、看電視兒童的營養補充品。

● 葉黃素是存在於蔬菜水果(特別是深綠色蔬菜)的一種類胡蘿蔔素,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必須由食物或營養補充品中攝取。

● 特別配合花青素含量高的山桑子、黑豆萃取物、維持機能健康。

● 有小朋友喜歡的藍莓果汁口味,不添加人工防腐劑,健康好吃無負擔。

IMAG2299.jpg

裡面有藍莓果汁和葡萄的水果味,可以咬碎,很好吸收。

噗啾真的超喜歡吃的,看他笑成這樣!

IMAG2297.jpg

不誇張,他每天早上睜開眼就問可不可以吃?只能吃一個嗎?

我只好指著瓶身說,上面寫12歲以下每天只能吃一個。

試用了9天,他都不會忘記吃,太好了,因為媽媽忘性堅強啦~

 

小兒利撒爾即將在0920-1031舉辦全通路品牌月活動,想要幫寶貝守護健康,就趁現在喔 https://bit.ly/2MlyUDP

arrow
arrow

    u035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