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阿丹要來試用的是敏感肌適用的「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從小是過敏兒的我,用到不OK的保養品時,臉上就會癢癢或起小疹子,所以我挑保養品一定選低敏的。

隨著小噗啾愈來愈大,心裡更重視保養這件事,也開始留意抗老保養品。

因為我可不想兒子上小學時,嫌媽媽像阿嬤,不讓參加家長會、母姐會之類的,想到那場景就可怕呀><

一次拿到5包試用包,先來看看使用前,這膚色...有點暗沉...眼下的紋路有一點開始亂竄...

IMAG3700.jpg

理膚寶水向來是我比較信任的品牌,這次推出的B5彈潤修復精華,除了敏感肌適用,還特別強調有雙重抗老成分:

含有理膚寶水的明星成分--「高濃度維生素原B5」,擁有高效的肌膚修復力,還有「高低分子玻尿酸」能鎖水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產品介紹說經儀器測試結果,使用4小時後即感受肌膚彈性+61%

看來,這就是我想要的抗老精華

IMAG3703.jpg

擠出來是透明較稠的液體狀,沒有特別的香味,也沒有怪味,就是那種「無添加感」。

IMAG3705.jpg

B5精華質地很像面膜裡的精華液,滿好吸收的,我用溫熱掌心慢慢按摩到整個吸收,

使用當下就覺得肌膚吸到飽飽的水份,立即可以感到肌膚更潤澤保濕。

也沒有刺激泛紅或敏感症狀。

這是用完第三包試用包後拍的,明顯可以看到肌膚被提亮,有Q彈感。

IMAG3793.jpg

 

這是第5包用完,大概早晚連續使用7天,得要來個殘酷的大近照啦~

嗯~的確覺得整體肌膚有更加緊實有彈性,明亮感提升是最有感的。

至於眼下的細紋有稍微感到淡化,一週就可以達到這種效果,我算很滿意了~

而且以正貨一瓶30ml $1580來說,CP值算很高,一方面安全溫和,一方面長期使用,看來真的能有效解決皮膚鬆弛、細紋、暗沉等問題。

相信如果持續使用一個月,應該可以看出明顯的皺紋淡化。

阿丹滿推的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看看,官網連結https://bit.ly/2Y7hfTp

IMAG3811.jpg

 

 

arrow
arrow

    u035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