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人家說,生完小孩會一直掉頭髮,沒想到是真的。
每次洗完頭浴室就一堆頭髮要清、吹完頭髮又掉一地,雖然我頭髮是挺多的,

但是這樣掉髮,長頭髮中間夾著一堆斷髮,加上我本來就有一些自然捲,
看起來就超毛燥,真的很困擾。

IMAG4271.jpg

之前雖然有試過一些草本洗髮精+護髮產品,雖有改善,但改善的速度似乎趕不上老化的速度。
這次能夠獲得「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的試用機會,讓我超級期待!
因為他不只是台塑生醫出品,還是首支完成長庚人體試驗專案計畫之養髮產品,

台塑+長庚,聽起來就很厲害,又有許多實驗數據佐證,讓人感到安心。

IMAG4282.jpg

產品介紹說,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通過7大活髮測試,運用6大核心育髮成分,

包含長庚大學天然藥物研究所人類毛囊組織測試,能有效改善毛髮脆弱、稀疏問題,成分天然溫和、不含西藥、無副作用。

是可以適合長期養髮的保養品,每日用多次都不用怕,也不用沖洗,好方便!

 

IMAG4285.jpg

他有送一罐髮根強化洗髮精,是透明狀的,泡沫很綿,帶著淡淡清香。
我覺得洗完很清爽但不會乾澀。

IMAG4286.jpg

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使用很簡單,乾濕髮皆可用。
我是把頭髮吹到八分乾,再整頭噴,繼續邊按摩,邊活絡頭皮,邊把頭髮吹乾。
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帶著和洗髮精相同清淡的香味,透明狀的噴霧很清爽、不會黏膩,也不會覺得對頭皮有負擔。

 

不黏膩這點我最喜歡,之前買過的一些養髮液,有的會油,有的會黏,用幾次就不會想用~

 

IMAG4305.jpg

搭配洗髮精用過幾次後,不只洗完頭髮,塞在浴室下水孔的掉髮少一半;
而且吹乾頭髮後,掉在浴室地上的頭髮也少一半。
能強化髮根、改善掉髮、脆弱的感覺滿明顯的~
用手指滑過髮絲也比較順一點,毛躁感有減少。
頭髮還會有一整天淡淡的清香,感覺很舒爽。

使用說明上說要耐心用到4~6個月能達養髮效果,我還滿想繼續試試的。

IMAG4334.jpg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參考:

http://www.fbshop.com.tw/j2bs_ext/public/adv/aroma20190508/aroma20190508.htm?utm_source=pixnet40kol_presco&utm_medium=drf&utm_campaign=pixnet40kol_presco_drf_44495550

「本文與-台塑生醫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35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