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阿丹很幸運獲得痞客邦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體驗機會,

趕快趁著帶噗啾南下看長輩的空檔,好好到高雄髮廊弄弄我這糟糕的頭髮。

Geese Model Hair Salon是知名的高雄美髮沙龍集團,

民生店就在忠孝公園附近,四週環境清幽又舒服。

不管是高雄剪髮推薦或沙龍護髮推薦,阿丹都大推「雁」

IMAG0417.jpg

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門前的庭園設計帶有南洋風,好像要來度假,很令人放鬆。

IMAG0412.jpg

髮廊牆面用了復古色調的藍與綠搭配木頭桌面、椅子,高高低低的暖色吊燈和大幅色彩鮮明的油畫,營造時尚感,卻又不壓迫~

店內也不會擁擠,對於動輒需要花費數小時燙髮或染髮工程的顧客來說,雁的設計是很舒服的空間。

這裡的人也都不會擺著個我很忙沒空理你的臭臉,都很親切~

IMAG0411.jpgIMAG0466.jpg

先來看看,這就是我毫無造型可言、還亂七八糟翹東翹西的頭髮~

最近在辦公室經常被同事嫌棄~

IMAG0418.jpg

走過來的是髮廊安排的設計師,頂著一頭焦糖色黑人頭,戴著斯文眼鏡,復古花襯衫,超有造型,可是笑容滿溫暖的。

他很有耐心的跟我溝通要做的造型。

原本我跟說只要染髮就好了,我不敢燙...

我記得大學時看到日劇女主角的燙髮造型,可能是劇情催化,一心覺得那樣好美~

從來沒燙過髮的我,幾經掙扎,終於下定決心把她的照片印出來,拿著到髮廊去...

結果超失敗的,燙出來完全不是照片的樣子,後面看起來還左右形狀不一樣,

灰心失望之餘,只好把燙的地方全剪掉!

那是我高中至今唯一一次留短髮...

好不容易留長後,我就再也沒有改變過我這清湯掛麵的髮型。

 

說他可以懂我的擔心,但他還是建議我燙起來會比較有型,

他保證絕對不會老氣,而且好整理,

我,被他說動了。

IMAG0446.jpg

這是他先幫我修剪後的樣子,髮尾馬上順了起來。瀏海因為要燙起來,所以還保留長度。

老實說,這時候的直髮造型,我就已經很滿意了,對於燙髮...心裡偷偷還是想要退縮...

IMAG0444.jpgIMAG0450.jpg

接下來是上第一劑軟化的過程,設計師跟我解釋裡面已經加了護髮的成分,小小消除我的擔心。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頭髮偏硬,還是平常用的護髮素的關係,我的頭髮超難軟化的~

IMAG0464.jpg

設計師不時來測試我的髮絲軟化程度,我的頭髮軟化的時間竟比別人多了一倍以上!

後來還多上了一劑軟化!

設計師陸續又多次來測試我髮絲軟化的狀況,他的表情超認真的~

IMAG0469.jpg

我本來只想說染髮而已,就把噗啾帶著,這下要讓他在一旁等媽媽那麼久,不知道他能乖多久?

好險店裡有長椅讓他當遊戲區,我也有幫他準備玩具、故事書、小麵包,安撫了他一陣子。

店裡的人也都很親切,幾個助理妹妹有時還會跟噗啾搭話,或回應噗啾的好奇,所以噗啾都沒有不耐煩。

IMAG0459.jpg

躺著很舒服的洗了頭後,助理妹妹幫我把頭髮分區吹乾。

IMAG0483.jpg

接著是把我的頭髮夾直,看起來髮色變亮了,毛躁感也沒了~

IMAG0503.jpg

終於到了上捲子的時候,設計師幫我上的是大捲子,只要捲頭髮的下半部,上半部還是維持直的,這樣不會太蓬。

IMAG0506.jpg

瀏海也是整個上捲子~

IMAG0509.jpg

全部捲子上完的樣子,我變得有點搞笑(可以想見小噗啾一定是在笑媽媽~)。

IMAG0516.jpg

剛燙好的樣子...髮尾還很捲...

噹噹噹噹...這是我嗎?完全不一樣,好像有點萌喔~

IMAG0529.jpg

雖然天色晚了,但還有接下來的染髮工程。

設計師問我想要怎樣的髮色,我只跟他說,我不想要太淡的顏色,我不想要之後變成布丁頭。

我完全沒有選色,就全交給他調色!

可愛的助理妹妹邊幫我上染劑,還邊幫忙跟噗啾聊天~人真的很好~(噗啾還在餓肚子等媽媽...)

IMAG0547.jpg

均勻塗上染劑了,設計師說幫我調的是可可色,不知道實際的髮色會變怎樣?

IMAG0555.jpg

終於大功告成!!!

這個髮色好自然、在燈光下透著棕色,是我喜歡的低調感。

瀏海和髮尾都很有型,整個人變得很有精神,尤其那個蓋頭蓋臉的瀏海被大大拯救。

(再看看我剛走進 Geese Model Hair Salon的樣子,也差太多了吧~)

IMAG0563.jpgIMAG0418.jpg

來個全身照!謝謝雁打造了全新的阿丹~

不過,噗啾還是花了好幾天才習慣他這個「新媽媽」啦XD

IMAG0570.jpg

店家資訊

店        名: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59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20:00,週日:12:00~20:00
營業電話:07-281-3636
官方網站:https://geese-model.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gus.salon/
arrow
arrow

    u035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